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张掖市卫生计生系统政府会计制度及衔接处理规定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18年09月26日 16:31  点击:[]

86日,张掖市卫生计生系统政府会计制度及衔接处理规定培训班在河西学院举行。张掖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张掖市卫生计生系统150名财务管理人员参加开班典礼。

在开班典礼上,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对来自张掖市五县一区卫生计生财务管理人员来我校参加政府会计制度及衔接处理规定培训表示欢迎。向参训学员介绍了我校教学、科研、学科等方面的建设发展情况。在培训班筹办过程中,学院坚持“统筹规划、突出重点、按需施训”原则,广泛组织校内外教学资源,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全力做好教学、学员食宿等培训条件的准备工作,为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和顺利实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张掖市卫计委负责人在讲话中指出,举办张掖市卫生计生系统政府会计制度及衔接处理规定培训,是按照省财政厅、省卫计委政府会计制度改革及衔接处理的有关要求,为了全面贯彻落实政府会计制度改革的相关内容,及时更新财务管理人员业务知识,确保新旧会计制度顺利衔接的重要举措。要求参训学员提高认识,端正态度,严守纪律,联系实际,深学勤思,通过政府会计改革与具体准则的解读,政府会计制度会计科目及会计科目使用说明,以及政府会计制度与《事业单位会计制度》有关衔接问题的处理等专题的学习,进一步增强财务管理人员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不断加强财务管理知识的学习实践,认真履行好自身的岗位职责,切实发挥好参谋助手和财务“管家”的作用,保证卫生项目资金管理工作的规范有序运行。并要求参训学员严肃、认真、圆满完成本次培训任务。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上一条:兰州市地税局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下一条:我校举办 “国培计划(2018)”甘肃省县级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项目培训班开班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