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我校举办2018年甘肃省公建民营幼儿园教师培训项目班开班典礼
2018年12月11日 10:19  点击:[]

128日,2018年甘肃省公建民营幼儿园教师培训项目开班典礼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勇,甘肃省国培专家、兰州市实验幼儿园刘志园长,教师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学科负责人、班主任和全体培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副校长张勇代表学校对来自庆阳、天水、陇南、甘南等8个市州的150名公建民营幼儿园教师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甘肃省教师培训项目的实施背景、目的、意义及我校教学、科研、师资等方面的建设发展情况。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积极思考、主动交流、深入钻研,努力提高幼儿保教能力,真正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得、得有所成,为今后幼教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做一名人民满意的幼儿教师,为推进基础教育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对2018年甘肃省公建民营幼儿园教师培训项目的方案研制、目标定位、教学环节及任务要求进行了说明,同时就培训班的管理对学员们提出了具体要求。

      开班典礼结束后,甘肃省国培专家、兰州市实验幼儿园刘志园长为培训学员作了《基于<指南>背景下的幼儿学习》的专题报告。


上一条:我校举办永昌县新型职业农民种粮大户培训班 下一条:甘肃省教师培训中心王孝军来校为国培学员作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