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西北师范大学郑名教授为国培计划幼儿园教师培训班学员作报告
2019年07月07日 16:28  点击:[]

7月6日,甘肃省幼儿教育学会副理事长、教育部“国培计划”专家库学前教育专家、甘肃省政府督学、西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郑名教授,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为“国培计划(2019)”—甘肃省乡村教师培训团队幼儿园教师培训班学员作了题为“《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解读”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教师教育学学前教育专业负责人主持。教师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部分教师代表聆听了报告。

郑名教授的报告从什么是《指南》、《指南》的框架与内容、《指南》目标与核心价值及应用《指南》注意的问题等方面,运用大量鲜活的实例,深入分析了幼儿园教师在贯彻《指南》中存在的问题,并在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的基础上提出了独到的见解。郑名教授的报告信息量大、内容新颖、气氛活跃,对提高学前教育专业教师和国培班学员的科研意识和能力具有指导意义。


上一条:甘肃省教师培训中心王孝军来我校为国培学员作报告 下一条:上海外国语大学郑新民教授为国培计划英语班学员作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