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河西学院举办张掖市2019年乡村医生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9年09月12日 17:44  点击:[]

9月9日,张掖市2019年乡村医生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河西学院医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张掖市卫健委、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学科负责人、班主任和张掖市五县一区乡村卫生人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对来自张掖市五县一区的225名乡村医生参加培训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教学、科研、师资等方面的建设发展情况。希望参加乡村医生培训项目的学员,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积极思考、主动交流、深入钻研,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成,为我市乡村卫生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争做一名人民满意的乡村医生。

张掖市卫健委郑岳邦副主任就培训班的管理制度及培训纪律作了详细解读和说明,同时对培训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培训班是甘肃省卫健委组织开展的全省在岗乡村医生的进修培训项目,培训时间为6个月,其中4个月(共计640学时)的理论培训在我校医学院进行。理论培训旨在强化乡村医生专业基础知识、基本技能,使其掌握基本的中、西医技术,提高对农村常见病、多发病、传染性疾病的诊断、应急处理能力和公共卫生服务能力,进一步提高农村基本医疗卫生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二期定西市非学前教育专业教师专业补偿培训班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