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兰州市税务局信息化业务培训班在河西学院开班
2019年10月22日 15:08  点击:[]

1022日,兰州市税务局信息化业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河西学院教师发展中心举行。兰州市税务局信息中心主任胡巍、河西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及兰州市税务局信息化业务人员48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在开班典礼上,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对来自兰州市税务局信息化业务人员来我校参加培训表示欢迎。感谢兰州市税务局广大干部职工多年来对我校建设发展的信任、支持和关心,向参训学员全面介绍了我校教学、科研、学科等方面的建设发展情况。并表示,我们将坚持“统筹规划、突出重点、按需施训”的原则,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广泛组织校内外教学资源,竭力做好培训教学、管理、服务工作,为学员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生活条件,切实保障培训的顺利实施和圆满完成。


兰州市税务局信息中心主任胡巍在讲话中强调了举办兰州市税务局信息化业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并要求培训班学员在培训期间做好角色转换,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努力提升兰州市税务信息化业务的人员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展现税务人员良好形象。

兰州市税务局信息化业务培训班安排了机房和系统运维、税务系统安全架构及税务系统网络信息安全、税务系统项目采购、网络安全和等级保护、网络安全案例、数据中心建设发展、新时期税务系统廉政建设与风险防范、当前国家安全形势与中国大战略等专题辅导;安排了新形势下税务信息化业务工作方式方法的座谈交流。邀请了甘肃大方电子有限公司高级网络工程师王杰,兰州市税务局信息中心聂万军、杨晓东,深信服科技公司邹杨、梁帅,我校杨芳教授、蔺海鲲教授等专家进行专题辅导。培训学员经考勤、作业及综合考评合格者,发给河西学院培训结业证书。(继续教育学院)


上一条:学校举办酒泉市2019年国培项目开班典礼 下一条:学校举办高原夏菜及马铃薯栽培技术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