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学校举办肉羊养殖技术培训班
2019年12月15日 16:44  点击:[]

123日,甘肃省脱贫攻坚农村人才实训河西学院培训基地“肉羊养殖技术”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和来自武威、金昌、张掖、酒泉及嘉峪关市从事肉羊养殖的93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对学员学习和培训基地服务提出了要求。教学班主任介绍了教学安排和培训注意事项。

本次培训为期5天,培训内容有技能提升、素质拓展、专题讲座、观摩考察、学员论坛五个模块,主要开设课程有肉羊规模化设施养殖技术、现代牧场建造与环境调控技术、肉羊饲料加工调制技术、肉羊疫病防控技术、乡村振兴与农业产业化等内容。

本次培训授课任务主要由我校教师和地方专家承担。


上一条:学校举办山丹县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培训班 下一条:我校举办张掖市卫生健康系统财务骨干能力提升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