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培训工作 >> 正文
我校举办永昌县新型职业农民种粮大户培训班
2018年12月11日 10:41  点击:[]

123日,我校乡村振兴培训学院举办永昌县新型职业农民种粮大户培训班开班仪式。永昌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永昌县50名种粮大户参加了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对永昌县新型职业农民种粮大户参加现代农业专题培训表示热烈欢迎。向参训学员介绍了我校教学、科研、学科等方面的建设发展情况。学校坚持“统筹规划、突出重点、按需施训”原则,广泛组织校内外教学资源,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全力做好教学服务工作,努力提升培训效果。同时,还就现代农业发展趋势和农业产业化发展的特点、组织方式、典型模式以及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等问题进行了解读,希望参与培训的种粮大户更新观念,创新发展思路,积极投身农业产业化发展,努力成为有文化、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新型职业农民。

永昌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负责人指出,举办永昌县新型职业农民种粮大户培训班是为了进一步提高种粮大户的生产技术水平和经营管理能力,有效推进现代农业体系化建设。通过培训,强化种粮大户对规模种植、安全管理、质量提升、技术应用等专业知识的学习,努力建设规范、专业、安全、有序的农业规模化生产与经营。要求参训学员提高认识,端正态度,严守纪律,联系实际,深学勤思,认真完成本次培训任务,展现永昌县新型职业农民的良好形象。

(供稿:乡村振兴培训学院)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8年甘肃省公建民营幼儿园教师培训项目结业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8年甘肃省公建民营幼儿园教师培训项目班开班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