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培训工作 >> 正文
我校举行“国培计划(2019)” 酒泉市幼师培训项目结业总结交流会
2019年11月15日 18:33  点击:[]

1115日,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国培计划(2019)” 酒泉市民办幼儿园园长规范办园培训项目暨非学前教育专业教师专业补偿培训项目结业总结交流会。教师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班主任和全体培训学员参加了结业座谈会。

在总结交流会上,4名优秀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学员们对学校任课教师、班主任以及管理服务团队的辛勤付出和服务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把本次培训所学的幼儿园保教管理新理念、新方法运用在幼教管理实践中,努力在幼儿教育事业发展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与会领导老师分别为10名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对“国培计划(2019)” 酒泉市民办幼儿园园长规范办园培训项目暨非学前教育专业教师专业补偿培训项目的实施进行了全面总结,希望学员们借 “国培计划”这一平台,加强联系、增进交流、共同提高;要坚持学以致用、学有所用,将培训成果活学活用到日常幼教管理工作中,不断提高幼教管理工作水平;要牢固树立学无止境的终身学习理念,在工作中反思、在学习中提升,在幼儿园保教管理和保教过程中不断趋于规范化。

我校承担的“国培计划(2019)” 酒泉市民办幼儿园园长规范办园培训项目是对来自酒泉市的50名民办幼儿园园长通过学前教育政策法规、幼儿园教育五大领域理论与实践、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安全防范、园本教研、优质幼儿园观摩交流等内容的学习,依托本地优质幼儿园基地,帮助民办幼儿园园长更新办园理念,规范办学行为。酒泉市非学前教育专业教师专业补偿培训项目对50名来自酒泉市的非学前转岗教师,针对其缺乏学前教育专业化培养、不能及时适应保教工作的突出问题,重点围绕贯彻落实《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和幼儿园教师保教理论,帮助教师树立学前教育专业思想,掌握学前教育基本技能和方法,提高科学保教能力。


上一条:学校举办“国培计划”甘肃省乡村幼儿园园长办园能力提升培训项目第一期培训班开班典礼 下一条:我校举办肉牛养殖技术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