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培训工作 >> 正文
学校举办日光温室及戈壁设施蔬菜栽培技术培训班
2019年11月28日 09:54  点击:[]

1126日上午,甘肃省脱贫攻坚农村人才实训河西学院培训基地“日光温室及戈壁设施蔬菜栽培技术”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以及来自武威、金昌、张掖、酒泉和嘉峪关市从事日光温室蔬菜种植的107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对学员学习和培训基地服务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教学班主任介绍了教学安排和培训注意事项。

本次培训为期5天,培训内容有技能提升、素质拓展、专题讲座、观摩考察、学员论坛五个模块组成,主要开设课程有日光温室蔬菜疑难杂症诊断及解决方法、戈壁日光温室蔬菜栽培技术、日光温室建造及设施环境调控技术、日光温室蔬菜轻简化生产关键技术、乡村振兴与农业产业化等内容。

本次培训授课任务主要由我校教师和甘肃省瓜菜产业体系专家承担。


上一条:学校举行“国培计划(2019)”甘肃省乡村幼儿园园长办园能力提升培训项目第二期培训班结业总结交流会 下一条:学校举办“国培计划”甘肃省乡村幼儿园园长办园能力提升培训项目第二期培训班开班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