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专题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定西市幼儿园新入职教师规范化培训项目开班典礼
2019年07月18日 15:22  点击:[]

7月17日,2019年定西市新入职幼儿教师规范化培训项目第一期开班典礼在学校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甘肃省国培专家、西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孙爱琴博士,教师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学科负责人、班主任和全体培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对来自定西市7个区县的188名2018年定西市统一招考录用的幼儿园特岗教师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该项目的实施背景、目的、意义及我校教学、科研、师资等方面的建设发展情况。希望参加此幼儿园新入职教师规范化培训项目的各位老师,珍惜研修学习机会,认真学习、积极思考、主动交流、深入钻研,努力提高幼儿保教能力,真正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得、得有所成,为今后从事幼儿教育工作奠定良好的知识、能力基础,为推进当地幼儿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争做一名人民满意的幼儿教师。

最后,对定西市幼儿园新入职教师规范化培训项目的方案研制、目标定位、教学环节及任务要求进行了说明,同时对培训班学员的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

开班典礼结束后,甘肃省国培专家、西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孙爱琴博士为培训学员作了《活动区教学的理论思考与实践走向》专题报告。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上一条:我校举办定西市幼儿园新入职教师规范化培训项目第二期培训班 下一条:西北师范大学李宝臻教授应邀来校为国培班学员作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