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专题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二期定西市非学前教育专业教师专业补偿培训班
2019年09月27日 09:47  点击:[]

923日,“国培计划(2019)”定西市非学前教育专业教师专业补偿培训项目第二期培训班在我校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开班典礼。青海师大教育学院马亚玲博士,教师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班主任和101名培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在开班典礼上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介绍了该项目的实施背景、目的、意义及我校教学、科研、师资等方面的建设发展情况。同时就培训班的管理对学员们提出了具体要求。

该项目首席专家雒焕国教授对定西市非学前教育专业教师专业补偿培训项目的方案研制、目标定位、教学环节及任务要求进行了说明,第二期培训班上,我校国培项目办邀请了青海师大教育学院马亚玲博士作了题为《幼儿园教学游戏化的设计与实施》专题报告。


定西市幼儿园新入职教师规范化培训项目是2019年甘肃省“国培计划”项目重心下移地州市的第一批培训项目,该项目是对200名新建农村幼儿园非学前教育专业背景教师或转岗教师,分两期采取集中培训、跟岗实践、在岗见习相结合的方式,帮助教师树立学前教育专业思想,掌握学前教育基本技能和方法,提高科学保教能力。

(继续教育学院供稿)


上一条:学校举行“国培计划(2019)”定西市非学前教育专业教师专业补偿规范化培训项目结业座谈会 下一条:【甘肃省教育厅】河西学院举办“国培计划”定西市非学前教育专业教师专业补偿培训项目开班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