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专题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校举办“国培计划”甘肃省乡村幼儿园园长办园能力提升培训项目第一期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9年11月20日 08:51  点击:[]

11月18日,“国培计划(2019)” 甘肃省乡村幼儿园园长办园能力提升培训项目第一期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四〇医院(原陆军总医院)幼儿园园长、甘肃省教育学会幼儿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高级教师张君园长,教师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学科负责人、班主任和全体培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对来自陇南市、白银市、天水市、酒泉市、张掖市等8个地州市的154名乡村幼儿园园长来我校参加培训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教学、科研、师资等方面的建设发展情况。希望培训学校珍惜研修学习机会,认真学习、积极思考、主动交流、深入钻研,努力提高幼儿园保教管理和指导能力,真正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得、得有所成,为推进幼儿园规范化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争做一名人民满意的幼儿园园长。同时对培训班的教学管理服务团队和培训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甘肃省乡村幼儿园园长办园能力提升培训项目的首席专家雒焕国教授对该培训项目的方案研制、目标定位、教学环节及任务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

开班典礼结束后,张君为培训学员作了《幼儿园科学管理的有效途径与方法》专题报告。


上一条:学校举办“国培计划”甘肃省乡村幼儿园园长办园能力提升培训项目第二期培训班开班典礼 下一条:我校举行“国培计划(2019)” 酒泉市幼师培训项目结业总结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