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培训学院专题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校“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开班暨乡村振兴培训学院、乡村振兴研究院成立揭牌”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2018年12月20日 15:41  点击:[]

近日,我校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开班暨乡村振兴培训学院、乡村振兴研究院成立揭牌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的成功举办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强烈反响,活动期间,新华社、光明日报、中新社、中国青年报、甘肃日报、甘肃经济日报、张掖市电视台、张掖日报等多家中央、省级和地方新闻单位齐聚河西学院,对活动进行了深入的报道。据不完全统计,《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人民网、光明网、新华网甘肃频道、中国新闻网、中青在线、《甘肃日报》、中国甘肃网、甘肃省教育网、甘肃省教育厅网站、《甘肃经济日报》、大公网、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网、今日头条等媒体对活动进行了全面报道,累计报道活动30余次,甘肃卫视、张掖新闻等电视台对活动进行了视频报道。媒体的多方报道,引起了社会各界对学校主动服务国家战略、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地方高校的国家情怀的广泛赞誉。


学校将以乡村振兴培训学院和乡村振兴研究院为重要平台,发挥专业优势、科研优势和人才培养优势,积极推进农业领域产学研合作,组建科技专家服务团队,开展现场培训和技术指导、成果示范推广、专题培训等,服务张掖乡村振兴事业,为乡村振兴提供高端智库服务和优质技术解决方案,积极推动张掖、河西及西部地区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唱响作亮河西特色文章!(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我省高校首个乡村振兴培训学院及乡村振兴研究院在河西学院成立 下一条:我校举办永昌县新型职业农民种粮大户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