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培训学院专题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河西学院教师为青海省门源回族自治县培训农牧业技术专业人员
2019年11月20日 17:48  点击:[]

114日至17日,应门源回族自治县农牧科技局、青海省友联职业技术培训学校邀请,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选派2名教授、1名副教授、2名客座教授前往门源回族自治县,为门源县“2018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培训班授课。我校教师承担了优质牧草栽培技术、反刍家畜饲草料加工调制技术、肉牛养殖技术、肉羊养殖技术、肉羊疫病诊断防控技术、肉牛疫病诊断防控技术、马铃薯栽培技术及病虫害防治技术、蔬菜栽培技术及病虫害防治技术、食用菌栽培技术等课程,156名农牧系统基层农技人员人参加了培训。

我校自20141218日与门源回族自治县签署县校科技合作协议以来,学校选派王勤礼教授前往门源回族自治县驻村蹲点,开展科学研究、技术培训,指导蔬菜专业合作社农业生产与经营管理,为少数民族地区培养了一批从事蔬菜生产的技术干部与种植能手,促进了民族地区经济发展。


上一条:学校举办日光温室及戈壁设施蔬菜栽培技术培训班 下一条:我校举办肉牛养殖技术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