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培训学院专题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校举办山丹县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培训班
2019年12月19日 09:35  点击:[]

1217日下午,山丹县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培训班开班仪式在9号教学楼304室举行。山丹县农技中心负责人、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来自山丹县从事农技推广工作的24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对学员学习和培训基地服务提出了要求。教学班主任介绍了教学安排和培训注意事项。山丹县农技中心负责人对项目的实施背景、培训目标和培训纪律做了详细说明。

本次培训为期4天,培训内容有技能提升、素质拓展、专题讲座、观摩考察、学员论坛五个模块组成,主要开设课程有马铃薯栽培技术、水肥一体化技术、植物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食用菌栽培技术、高原夏菜栽培技术、乡村振兴与农业产业化等内容。


上一条:学校举办中药材栽培加工及产销技术专题培训班 下一条:学校举办肉羊养殖技术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