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我校举行2018年甘肃省公建民营幼儿园教师培训项目结业座谈会
2018年12月17日 17:13  点击:[]

我校举行2018年甘肃省公建民营幼儿园教师培训项目结业座谈会

12月13日,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2018年甘肃省公建民营幼儿园教师培训项目结业座谈会。教师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班主任和全体培训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

典礼上,3名优秀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学员们对学校任课教师、班主任以及管理服务团队的辛勤付出和服务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把本次培训所学的保教新理念、新方法运用在保教实践中,努力在幼儿教育事业发展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对2018年甘肃省公建民营幼儿园教师培训项目河西学院培训班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与会领导为15名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对培训项目实施进行了总结,希望学员们借 “省培计划”这一平台,加强联系、增进交流、共同提高;要坚持学以致用、学有所用,将培训成果活学活用到日常保教工作中,不断提高保教工作水平;要牢固树立学无止境的终身学习理念,在工作中反思、在学习中提升,带动和引领我省幼儿教育改革发展的新风尚新潮流。

我校承担的2018年甘肃省公建民营幼儿园教师培训项目,有来自平凉、陇南、甘南、白银等8个市州的141名幼儿教师参加培训。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和教师教育学院合理安排专题研讨、保教观摩等环节,聘请了省内知名专家和一线优秀教师授课,遴选了甘州区优质幼儿园进行实践观摩。本期培训时间短、强度大、任务重,培训专题涵盖了幼儿教育专业理论和实践活动的各个方面,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信息量大,教学团队十多位专家精心授课、深度交流,管理团队热情、积极、周到服务,参训学员认真研修、分享感悟,顺利圆满完成了项目实施各项任务,达到了构建幼儿教师理念、知识、方法体系和提升学科素养与保教能力的培训目标。


上一条:乡村振兴培训学院举办甘州区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暨农技和农药经营人员技术培训班 下一条:我校举办永昌县新型职业农民种粮大户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