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兰州市税务系统党务干部巡察人才库人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19年05月16日 09:33  点击:[]

5月14日,兰州市税务系统党务干部、巡察人才库人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教师发展中心举行。兰州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大庆,党建工作科、河西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及兰州市税务系统党务、巡察干部48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在开班典礼上,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对来自兰州市税务系统的党务、巡察干部来我校参加培训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兰州市税务系统广大干部群众多年来对我校建设发展的信任、支持和关心。向参训学员全面介绍了学校教学、科研、学科等方面的建设发展情况。我们将坚持“统筹规划、突出重点、按需施训”的原则,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广泛组织校内外教学资源,竭力做好培训教学、管理、服务工作,为学员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生活条件,切实保障培训的顺利实施和圆满完成。

陈大庆在讲话中指出举办兰州市税务系统党务、巡察干部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并要求培训班学员做好角色转换,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努力提升兰州市税务系统党务、巡察干部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展现税务干部良好形象。

兰州市税务系统党务干部巡察人才库人员培训班内容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建实务操作、如何在巡察中精准发现问题、新时期巡察工作总要求、巡察工作软件应用、儒家思想与管理智慧等专题辅导;安排了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和巡察工作方式方法的座谈交流;地方税务系统基层党建及巡察等工作的实地考察观摩等实践活动。邀请了省税务局巡察办公室主任戴晖、兰州市税务局副局长陈大庆、党建工作科王雪、河西学院蔺海鲲、党万生、刘竞翔等专家进行专题辅导。培训学员经考勤、作业及综合考评合格者,发给河西学院培训结业证书。


上一条:2019年甘肃省注册税务师协会继续教育培训班在河西学院开班 下一条:我校举行“国培计划(2018)”甘肃省县级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项目总结提升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