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学校举办甘肃省2020年基层卫生人才能力提升培训项目临床骨干业务人员培训班
2020年09月04日 09:26  点击:[]

91日,甘肃省2020年基层卫生人才能力提升培训项目临床骨干业务人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河西学院医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医学院、附属医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项目负责人、班主任和来自庆阳、嘉峪关、武威、酒泉、甘南、金昌、张掖七个市州的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骨干人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本次培训班是甘肃省卫健委组织开展的2020年基层卫生人才能力提升项目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骨干人员培训子项目,培训时间为4个月,其中理论培训180学时(30天),实践培训540学时(90天)。培训共四个部分19个模块,第一部分为常见病的诊断治疗,第二部分为检查结果判读,第三部分为居民健康管理服务,第四部分为专题讲座。

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代表学校对150名临床业务骨干人员参加培训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教学、科研、师资和继续教育等方面的建设发展情况。并对学员提出要求,希望参加基层卫生人才能力提升培训项目的学员,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积极思考、主动交流、深入钻研,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成,为我省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卫生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争做一名人民满意的临床医生。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医务部负责人和项目负责人就培训班的实习及理论授课管理制度、培训纪律及考核要求作了详细解读和说明。

本次培训旨在强化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临床业务骨干人员专业能力提升。为做好本次培训工作,继续教育学院切实加强组织协调,精心制定实施方案,合理划分内容模块,确定学时计划,精心筛选教师,达到进一步提高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基本医疗卫生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上一条:学校举办2020年省级脱贫攻坚农村人才实训项目果树优质丰产栽培技术培训班 下一条:河西学院2020年成人高等学历教育招生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