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学校举办“国培计划”定西市非学前教育专业教师专业补偿培训项目开班典礼
2020年11月11日 17:24  点击:[]

1111日,“国培计划”(2020)定西市非学前教育专业教师专业补偿培训项目开班典礼在学校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教师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班主任和全体培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对来自定西市7个区县的100名幼儿教师来我校参加培训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该项目的实施背景、目的、意义及我校教学、科研、师资等方面的建设发展情况。希望参加非学前教育专业教师专业补偿培训项目的各位老师,认真学习、积极思考、主动交流、深入钻研,树立学前教育专业思想,掌握学前教育基本技能和方法,真正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得、得有所成,为今后从事幼儿教育工作奠定良好的知识、能力基础,为推进当地幼儿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争做一名人民满意的幼儿教师。

定西市非学前教育专业教师专业补偿培训项目的首席专家雒焕国教授对该培训项目的方案研制、目标定位、教学环节及任务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

开班典礼结束后,雒焕国教授为培训学员作了《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与“立德树人”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报告。


上一条:学校举办张掖市人才引领型农民合作社领办人培训班 下一条:学校举办2020年省级脱贫攻坚农村人才实训项目肉羊养殖技术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