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赴武威市开展院地合作考察调研
2022年04月29日 17:00  点击:[]

为加强院地合作,了解地方乡村振兴人才培训需求,拓宽培训项目渠道,4月27日至28日,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带领相关专业教师赴武威市就“省级乡村振兴实用人才实训项目”和院地合作工作进行考察调研。中共武威市委组织副部长何立宏和组织部人才科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考察组一行先后赴凉州区大柳镇西瓜小镇示范点、凉州区四坝镇千亩拱形日光温室基地、凉州区中坝镇凉州区金大棚蔬菜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武威市委党校等地实地考察调研。调研期间,双方就武威市乡村振兴人才培训需求和设施蔬菜产业发展进行了广泛交流,甘肃省现代丝路寒旱农业蔬菜产业专家团队成员王勤礼教授对现场出现的技术问题与当地技术人员进行了讨论,双方负责人对下一步院地实质性合作工作达成了共识。


       此次考察调研是继续教育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常委会精神,主动对接武威市乡村振兴农业产业发展,进一步了解地方对乡村振兴人才培训需求的变化,强化校地合作办学,拓宽人才培训项目渠道奠定了基础,对学院乡村振兴实用人才培训方案修订、培训课程体系建设等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学校在武威市举办武威市乡村振兴培训班 下一条:学校举办“永昌县2021年基层农技推广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