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省统计局路民生一行来校调研
2023年05月23日 10:44  点击:[]

522日,省统计局二级巡视员路民生一行8人来我校调研统计系统培训工作,党委副书记、校长周勇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周勇对路民生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从学校历史沿革、区位优势、办学条件、教学科研、非学历教育培训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周勇希望通过本次调研考察,加强与省统计系统在非学历培训等多方面的合作;周勇表示,学校将统筹协调各学院、各部门的力量,积极发挥学科和人才优势,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同时,期望省统计局和张掖市统计局加大对河西学院的指导和支持力度。

 

 

路民生介绍了统计部门对基础培训的需求,详细了解了我校培训条件保障、师资构建、课程设置等情况,对河西学院事业发展所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和赞赏,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地方高校的交流合作。

座谈会后,路民生一行参观了河西讲堂、河西历史文化馆、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甘肃省应用真菌工程实验室,并就经济管理学院相关经济类课程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张掖市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上一条:学校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学校举办“乡村旅游与休闲生态农业”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