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迟2020年上半年甘肃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时间和报名工作的公告
2020年02月28日 17:10  点击:[]

根据教育部《关于20204月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延期举行的公告》要求,接甘肃省教育考试院通知,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省2020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原定于2020411日至412日举行的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推迟举行。

二、原定于202033日至312日进行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工作(含网上报名)推迟进行。

三、具体考试及报名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按照教育部的安排部署另行通知。

感谢广大考生对有关工作调整安排的理解和支持!



河西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0228


上一条:关于2020年上半年甘肃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延期举行网上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19 年甘肃省成人高校招生录取控制分数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