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培训工作 >> 正文
兰州市税务局基层税务骨干税源管理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20年09月23日 08:46  点击:[]

921日,兰州市税务局基层税务骨干税源管理培训班第一期开班典礼在河西学院教师发展中心举行。兰州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天源、人教科副科长张妍、河西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及兰州市税务系税源管理干部5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在开班典礼上,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对来自兰州市税务局基层税务骨干税源管理干部来我校参加培训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兰州市税务局多年来对我校建设发展的信任、支持和关心。向参训学员全面介绍了我校教学、科研、学科等方面的建设发展情况。并表示,学校将坚持“统筹规划、突出重点、按需施训”的原则,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广泛组织校内外教学资源,竭力做好培训教学、管理、服务工作,为学员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生活条件,切实保障培训的顺利实施和圆满完成。

张天源在讲话中强调了举办兰州市税务局基层税务骨干税源管理干部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并要求培训班学员在培训期间做好角色转换,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努力提升掌握新形势下税源企业风险管理与控制、宏观税源预测分析及税收能力,增强税务干部业务素质与水平,树立良好的税务管理干部形象。

兰州市税务局基层税务骨干税源管理培训班安排了大数据背景与基层税源管理能力提升之路、新时期税务系统廉政建设与风险防范、放管服背景下基层税源管理难点与对策、当前国家安全形势与中国大战略、中国消费结构升级与经济结构优化、大数据应用与社会网络舆情分析、儒家思想与管理智慧、丝绸之路经济带与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等专题辅导;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举行“缅怀先烈,忠守税法”职业理想主题教育活动。邀请了张掖市税务局副局长李江、张掖市税务局稽查局注册税务师段晓英、我校高荣、杨芳、蔺海鲲、王丁宏、唐永中、党万生等专家进行专题辅导。培训学员经考勤、作业及综合考评合格者,颁发河西学院培训结业证书。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上一条:学校举办2020年省级脱贫攻坚农村人才实训项目高原夏菜及马铃薯栽培技术培训班 下一条:学校举办2020年省级脱贫攻坚农村人才实训项目果树优质丰产栽培技术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