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培训工作 >> 正文
张掖市农发行青年员工素质提升工程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21年06月21日 11:11  点击:[]

619日,张掖市农发行青年员工素质提升工程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河西学院教师发展中心举行。张掖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丁国锋、河西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及张掖市农发行系统青年干部51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在开班典礼上,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对来自张掖市农发行系统管理干部来我校参加培训表示热烈欢迎。向参训学员介绍了我校教学、科研、学科等方面的建设发展情况。并表示将坚持“统筹规划、突出重点、按需施训”的原则,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广泛组织校内外教学资源,竭力做好培训教学、管理、服务工作,为学员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生活条件,切实保障培训的顺利实施和圆满完成。

丁国锋强调了举办张掖市农发行青年员工素质提升工程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并要求培训班学员在培训期间严格要求,确保实效,做好角色转换,珍惜培训机会,潜心学习,积极交流,取长补短,解放思想,树立制度意识、集体意识,切实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前瞻性,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业务水平,攻坚克难,用心服务“三农”事业,努力成为推进张掖农发行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

   

   张掖市农发行青年员工素质提升工程培训班安排了习近平对新时代青年有关要求的精神解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市“十三五”现状回顾和“十四五”前景预测,企业财务报表分析与解读,砥砺奋进新时代、青春筑梦新征程等专题辅导;邀请了张掖市发改委副主任汪世成、张掖市团委青年讲师团的雷兴、我校蔺海鲲、杨瑚等专家进行专题辅导。


上一条:学校举办甘肃省民族地区学校教务主任专项业务培训班开班典礼 下一条:学校举办2020年省级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升计划培训项目护理专业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