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培训工作 >> 正文
学校举办2021年甘肃省专项教师培训项目幼教培训班开班典礼
2021年07月19日 17:23  点击:[]

7月16日,甘肃省专项教师培训项目幼教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河西学院举行。文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教学班主任、生活班主任和来自甘南州的41位幼教老师参加了开班典礼。

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对来自甘南州的41名幼教老师参加2021年甘肃省专项教师培训项目培训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甘肃省专项教师培训项目的实施背景、意义及学校教学、科研、师资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希望参加甘肃省专项教师培训项目培训的学员,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积极思考、主动交流、深入钻研,做好角色转换,学有所思,学有所成,为基础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争做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

文学院负责人和教师教育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普通话提升培训和保教能力提升培训的实施方案及相关要求。

甘肃省专项教师培训项目是为进一步提升民族地区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而实施的省级培训项目,其中幼教培训为90天,集中培训60天,返岗实践30天,培训重点为提升幼教的普通话水平和保教能力。为做好本次培训工作,继续教育学院切实加强组织协调,精心制定实施方案,合理划分内容模块,确定学时计划,精心筛选教师,旨在达到进一步提高幼教的普通话水平和保教能力。


上一条:兰州市实验幼儿园刘志园长为“2021年甘肃省专项教师培训项目”幼儿园教师培训班学员作报告 下一条:学校举行“国培计划(2020)”“一对一”精准帮扶项目岷县教师培训团队培训能力提升项目培训班开班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