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培训工作 >> 正文
学校举办张掖市科技特派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2年05月19日 16:43  点击:[]

 518日,继续教育学院举办2021年省级重点人才项目乡村振兴人才实训项目张掖市科技特派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继续教育学院项目负责人、张掖市委组织部、张掖市科技局负责人和张掖市60名科技特派员参加了开班仪式,200多名科技特派员线上同步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张掖市科技局副局长张旭对河西学院多年来对张掖市科技特派员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市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李鑫宣读了《关于聘任第七批市级科技特派员的通知》,并颁发了聘书。河西学院项目负责人安排了培训相关事宜。

本次培训班为期4天,教学方式采用线下、线上混合教学,60名科技特派员参加了线下培训,200多名科技特派员同步参加了线上培训。授课教师主要由我校教师担任,针对性开设科技特派员科技服务与创新方法;蔬菜产业发展现状、趋势及关键技术;深化农村三变改革,聚力农村创业创新;“两山”理论与生态农业等课程。



本次培训班对进一步提升张掖市科技特派员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深化校地科技合作交流、持续深化“科特派+”模式、发挥全市科技特派员在助力乡村振兴中的示范带动作用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上一条:学校举办“国培计划(2021)”—张掖市中学历史课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学校在武威市举办武威市乡村振兴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