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培训工作 >> 正文
甘州区税务局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2022年08月09日 16:05  点击:[]

         83,我校举办的甘州区税务局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甘州区税务局局长孙涛、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及108名税务局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

   在开班典礼上,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对来我校参加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对甘州区税务局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表示将积极履行学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使命,遵循“统筹规划、突出重点、按需施训”的原则,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加强联络与沟通,倾力做好培训班的各项组织实施工作,努力为学员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海涛要求培训班学员在培训期间做好角色转换,处理好工学矛盾,认真学习、积极思考、主动交流、深入钻研,不断提高自己在税务管理工作中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

甘州区税务局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分两期,共培训218人。培训内容为包括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解读、新时期税务系统廉政建设与风险防范、职业倦怠与心理健康调适策略、当前国家安全形势与中国大战略、儒家思想与管理智慧以及素质拓展与团队合作等。


上一条:家长学校组织开展新生家长家庭教育线上系列专题讲座 下一条:学校举办甘肃省民族地区通用语言文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