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培训工作 >> 正文
达燕、阳韶晖两位专家为国培项目小学英语研修班作专题讲座
2023年05月23日 09:57  点击:[]

 520日,兰州市城关区一只船小学高级教师达燕、兰州教科所高级教师阳韶晖应邀分别为国培计划(2022甘肃省农村骨干教师小学英语培训班学员作专题讲座。讲座由外国语学院国培项目负责人主持,全体国培学员参加。

 

 

达燕老师以由教学到导学,让学习真实发生为题,用热情洋溢和幽默风趣的语言将学员们带入轻松愉悦的讲座中。以互动问答的形式因势利导、循序渐进地将自己的教学理念和实践方法娓娓道来。讲座过程中学员们时而欢笑不断、踊跃发言,时而凝神静气、积极思考,收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兰州市教科所阳韶晖教研员作了题为“2022版课标铸就义教英语之魂的报告。从英语课程改革的时代背景、英语新课标的全景育人蓝图和主要变化等三个方面解读了《义务教育英语课程标准(2022 版)》,并通过对不同时代的英语课程目标、课程内容、课程实施和课程评价的变化分析,探讨了英语课程改革的新任务--核心素养的培养路径。

此次讲座使一线教师加深了对双减背景下教学理念和《义务教育英语新课程标准(2022版)》的理解,为一线教师结合新课标开展英语教育教学工作提供了有益启示。  

(供稿: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上一条: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学校举行“国培计划(2022)”甘肃省农村幼儿园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培训班总结提升交流会 下一条:学校举办“乡村旅游与休闲生态农业”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