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专题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校举办“国培计划”张掖市幼儿园园长规范办园及法制与安全教育培训项目开班典礼
2019年10月12日 08:26  点击:[]

10月10日,“国培计划(2019)” 张掖市幼儿园园长规范办园及法制与安全教育培训项目开班典礼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甘肃省政府督学、兰州市实验幼儿园刘志园长,张掖市教育科学研究所、教师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学科负责人、班主任和全体培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对来自张掖市5县一区的100名幼儿园园长来学校参加培训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教学、科研、师资等方面的建设发展情况。希望参加园长规范办园及法制与安全教育培训项目的各位园长,珍惜研修学习机会,认真学习、积极思考、主动交流、深入钻研,努力提高幼儿园保教管理和指导能力,真正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得、得有所成,为推进张掖市幼儿园规范化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争做一名人民满意的幼儿园园长。同时就培训班的教学管理服务团队和培训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典礼上,张掖市教育科学研究所负责人介绍了举办幼儿园园长规范办园及法制与安全教育培训项目的实施背景、目的、意义,并要求培训班学员做好角色转换,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展现张掖市幼儿园园长的良好形象。

张掖市幼儿园园长规范办园及法制与安全教育培训项目的首席专家雒焕国教授对培训项目的方案研制、目标定位、教学环节及任务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

开班典礼结束后,甘肃省政府督学、兰州市实验幼儿园刘志园长为培训学员作了《幼儿园安全管理与指导》专题报告。


上一条:我校举行“国培计划(2019)” 张掖市幼儿园园长规范办园及法制与安全教育培训项目结业总结交流会 下一条:学校举行“国培计划(2019)”定西市非学前教育专业教师专业补偿规范化培训项目结业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