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专题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校举办“国培计划(2019)”甘肃省县级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项目第二阶段培训班开班典礼
2020年10月19日 15:04  点击:[]

1018日,“国培计划(2019)”甘肃省县级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项目第二阶段培训开班典礼在二号学术厅举行。甘肃省国培项目首席专家、西北师范大学吕世虎教授,数学与统计学院、文学院、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学科培训专家、班主任和全体培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对来自酒泉市瓜州县和玉门市两个项目县的122名中小学、幼儿园的培训团队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国培计划(2019)”——甘肃省县级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项目实施的背景、目标及重要意义。要求学员们要严格遵守学校培训的相关规定,按要求完成研修计划;要求任课教师在教学方法、内容上有所创新,将最切合实际、最具实用价值的知识和方法传授给学员,提高培训质量和水平;要求学校相关部门要分工负责、密切配合,全力做好培训保障服务工作。同时,对培训学员管理、培训纪律、安全事项等作了说明及要求。

开班典礼结束后,甘肃省国培项目首席专家、西北师范大学吕世虎教授分别作了《核心素养导向的课程与教学》、《如何认识教学的有效性》两场专题报告,并与培训学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得到学员的高度赞誉。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上一条:学校举办“国培计划”定西市非学前教育专业教师专业补偿培训项目开班典礼 下一条:学校举行“国培计划(2019)”甘肃省乡村幼儿园园长办园能力提升培训项目第二期培训班结业总结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