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专题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校举办“国培计划(2021)”—张掖市中学历史课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2年05月26日 09:36  点击:[]

5月24日,我校承担的“国培计划(2021)”——张掖市中学历史课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培训开班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张掖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有朝,张掖市教科所,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负责人、班主任和培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对来自张掖市各县区的59名中学历史课骨干教师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国培项目的实施背景、意义及学校教学、科研、师资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参加此次国培项目研修活动的各位老师,珍惜这次研修学习机会,认真学习、积极思考、主动交流、深入钻研,努力提高教学能力、教研能力及培训能力,为送教下乡项目实施及推进县区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张有朝要求,参训老师要充分认识“国培计划”历史课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对教师队伍建设及教师专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参训老师要明确学习目标,增强培训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找准自身发展方向,明确职业目标;加强师德修养,强化奉献精神;遵守培训纪律,积极参加研修;做好角色转换,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展现张掖市中小学历史骨干教师的良好形象。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相关老师对培训方案进行了解读。

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参训学员在图书馆参观了由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的 “绿色学校创建”暨第四届工程建模大赛作品展,随后,邀请蔺海鲲教授为培训学员作了《伏身成桥——将学生背负至理想彼岸》的师德专题报告。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上一条:学校举行“国培计划(2021)” “一对一”精准帮扶培训项目临泽县教师培训团队培训能力提升项目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兰州市实验幼儿园刘志园长为“2021年甘肃省专项教师培训项目”幼儿园教师培训班学员作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