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专题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校举行“国培计划(2021)”“一对一”精准帮扶培训项目临泽县整校提升培训项目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2年06月06日 15:19  点击:[]

65日,学校承担的“国培计划(2021)” “一对一”精准帮扶培训项目临泽县整校提升培训子项目临泽县第四中学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临泽县第四中学举行。甘州区大成学校校长闵强、副校长黄先明,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 123名培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临泽县第四中学副校长、项目组长贺春香对临泽县第四中学整校提升培训项目实施安排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本校整校提升培训与学校具体工作、教研活动相结合,提出了实施步骤与时间节点;要求全校教师高度重视、积极投身到本次培训中,处理好正常教学与培训的关系,以训促教、积极思考、主动交流、深入钻研,努力提高教学教研能力与课堂教学质量,为推进临泽县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开班仪式后北京奥鹏远程教育中心有限公司网络平台专家樊玉海对整校提升培训中60学时的教师工作坊研修的平台使用、工作坊研修方法与策略进行了线上讲解与示范。



“国培计划(2021)”“一对一”精准帮扶培训项目临泽县整校提升培训项目是根据《甘肃省“一对一”精准帮扶项目培训指南》的要求,由我校聘请组织的专家团队与临泽县教师培训团队成员混编成指导团队,对临泽县的第二中学、第四中学、城关小学、五三小学、第二幼儿园、滨河幼儿园6所示范片区中小学、幼儿园的教师和管理人员开展进校诊断、校本教研指导和分学科、分阶段进行全员进校诊断式培训,全面提升临泽县中小学(幼儿园)的教育质量和校园长的教育领导力。


上一条:学校举行“国培计划(2021)”—甘肃省省级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初中语文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学校举行“国培计划(2021)” “一对一”精准帮扶培训项目临泽县教师培训团队培训能力提升项目培训班开班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