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培训学院专题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校举办2020年省级脱贫攻坚农村人才实训项目高原夏菜及马铃薯栽培技术培训班
2020年09月25日 16:37  点击:[]

921日,学校举行2020年省级脱贫攻坚农村人才实训项目河西学院基地高原夏菜及马铃薯栽培技术培训班开班典礼。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和来自武威、金昌、张掖、酒泉、嘉峪关五市的乡(镇)农技干部和扶贫专干、村干部、致富带头人、种植大户、农业企业技术员和贫困户等12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仪式上,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代表学校对培训学员参加培训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教学、科研、师资和继续教育等方面的建设发展情况,对学员的学习和培训基地的服务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本次培训班为期7天,聘请了甘肃省瓜菜产业体系的5位专家和我校实践经验丰富的专业教师担任授课任务。培训内容由技能提升、素质拓展、专题讲座、观摩考察、学员论坛五个模块组成,主要开设课程有马铃薯栽培技术、高原夏菜及马铃薯绿色防控技术、农产品质量安全与高原夏菜安全生产、高原夏菜(娃娃菜、甘蓝)栽培技术、水肥一体化技术、高原夏菜及马铃薯市场竞争力分析---以张掖市为例、甘肃高原夏菜——松花菜生产现状与前景、洋葱栽培技术、乡村振兴与农业产业化等内容。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上一条:学校在天祝县朵什镇举办食用菌种植技术精准扶贫培训班 下一条:学校举办2020年省级脱贫攻坚农村人才实训项目果树优质丰产栽培技术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