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培训学院专题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校举办乡村振兴人才引领型农民专业合作社领办人培训班
2021年05月27日 11:11  点击:[]

525日,乡村振兴培训学院举办张掖市乡村振兴人才引领型农民专业合作社领办人培训班。张掖市委组织部、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培训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和培训班学员及工作人员120余人参加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市委组织部负责人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充分认识参加合作社领办人培训的重要意义,主动加强学习,不断更新理念、开拓视野,增强适应时代发展要求的经营管理水平和能力素质。乡村振兴培训学院负责人代表学校对培训学员参加培训表示欢迎,就培训内容、学习纪律等事宜作了安排。

本次培训是乡村振兴培训学院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推进“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举办“发挥学校学科和人才智力优势,服务脱贫攻坚对接乡村振兴”主题培训,服务张掖市 “十业百社万才”计划,助力合作社领办人成长。授课方式上采用“1+4”的教学模式,在突出“抓好农民合作社带头人培育,强化乡村振兴人才支撑”这一主题主课的基础上,综合运用专题辅导、案例教学、观摩学习、研讨交流等4种方式,促使合作社领办人开阔视野、更新观念、启发思路,努力提升经营能力和管理水平。

(供稿:乡村振兴培训学院)


上一条:学校举办张掖市科技特派员助力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 下一条:学校举办2020年省级脱贫攻坚农村人才实训项目中药材栽培技术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