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培训学院专题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校举办“永昌县2021年基层农技推广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1年12月17日 17:25  点击:[]

根据学校乡村振兴培训学院工作计划,结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安排,1217日,乡村振兴培训学院举办“永昌县2021年基层农技推广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永昌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负责人、我校乡村振兴培训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和来永昌县从事农技推广工作的5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乡村振兴培训学院负责人代表学校对培训学员参加培训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学科发展等基本情况,并对培训班管理团队、教学团队和参训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培训班为期10天,培训重点是深入学习领会乡村振兴战略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围绕乡村振兴及新农村产业发展规划、新型经营主体创业与发展目标与实践、专业合作社法规讲解、农产品质量安全、永昌县农业产业概况、现代农业与特色产业发展、农作物新品种、新技术推广应用、农作物(小麦、马铃薯、玉米、蔬菜等)标准化栽培管理技术、作物有害生物检疫监测防控技术、农药化肥减量增效应用技术等内容,采用专题授课、现场观摩、经验分享、会场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赴武威市开展院地合作考察调研 下一条:学校在古浪县举办乡村振兴与特色产业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