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培训学院专题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校在武威市举办武威市乡村振兴培训班
2022年05月11日 17:32  点击:[]

510日,继续教育学院在武威市委党校举办2021年省级重点人才项目乡村振兴人才实训项目武威市乡村振兴培训班。继续教育学院、武威市委组织部、武威市农业局、武威市委党校负责人,教师代表和来自武威市4县(区)100名培训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授课教师由我校教师与省内专家担任,开设课程有乡村振兴的路径分析-以张掖市为例;新媒体时代农业产业化经营与农产品品牌营销;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信息技术与现代农业;网店的推广与运营;现代农业与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深化农村“三变”改革,聚力农村创业创新等内容。

本次培训是继续教育学院强化校地合作办学,拓宽人才培训项目渠道的尝试,对学院乡村振兴实用人才培训方案修订、培训课程体系建设等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上一条:学校举办张掖市科技特派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赴武威市开展院地合作考察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