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培训学院专题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赴酒泉市开展2022年省级乡村振兴人才实训工作调研
2022年09月15日 15:37  点击:[]

为加强院地合作,了解地方乡村振兴人才培训需求,拓宽培训项目实施渠道,根据省委组织部 2022 年省级乡村振兴人才实训培训计划,98日至9日,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带领相关专业教师赴酒泉市就2022年省级乡村振兴人才实训项目和院地合作工作进行考察调研。中共酒泉市委组织部、中共肃州区委组织部有关领导和和组织部人才科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考察组一行先后赴肃州区西洞镇新东村二期暨洪水河文化园、中以(酒泉)绿色生态产业园、肃州区东洞镇旧沟村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酒泉市国家现代 农业(种业)产业园等地实地考察调研。调研期间,双方就酒泉市乡村振兴人才培训需求和产业发展进行了广泛交流,对首期酒泉市举办培训班主题和下一步院地开展实质性合作达成了共识。

此次调研是继续教育学院积极主动对接酒泉市乡村振兴与农业产业发展的有效举措,旨在进一步了解地方对乡村振兴人才培训需求的变化,强化校地合作办学。对学院乡村振兴实用人才培训方案修订、培训课程体系建设等工作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学校在临泽县鸭暧镇举办乡村振兴与特色产业培训班 下一条:学校在武威市举办乡村振兴与畜牧产业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