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培训工作 >> 正文
兰州市地税局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18年09月26日 16:40  点击:[]

623日,兰州市地税局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教师发展中心举行。兰州市地税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虎元、调研员柳正乾、干部教育中心副处长李文芳、河西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及兰州市地税局纪检监察干部51名培训学员参加了典礼。

在开班典礼上,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对来自兰州市地税局的纪检监察干部来我校参加培训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向参训学员全面介绍了我校教学、科研、学科等方面的建设发展情况。学院坚持“统筹规划、突出重点、按需施训”的原则,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广泛组织校内外教学资源,竭力做好培训前期准备及教学、管理、服务工作,为学员培训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生活条件,切实保障了培训的成功举办和顺利实施。

兰州市地税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虎元在讲话中强调了举办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并要求培训班学员在培训期间做好角色转换,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努力提升自己在税务系统进行纪检监察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展现税务干部良好形象。

兰州市地税局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安排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落实五大发展理念推进纪检监察工作,强化纪检监察干部自身建设,新时期税务系统廉政建设与风险防范,《监察法》解读等教学专题,以及座谈交流、考察实践等活动,共计60课时。经考勤、作业及综合考评合格者,发给河西学院培训结业证书。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上一条:甘肃省教师培训中心王孝军来校为国培学员作报告 下一条:张掖市卫生计生系统政府会计制度及衔接处理规定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