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培训工作 >> 正文
甘肃省教师培训中心王孝军来校为国培学员作报告
2018年09月26日 17:02  点击:[]

近日,应我校国培项目办公室邀请,甘肃省教师培训中心副主任、甘肃省国培专家王孝军在学术二厅作了题为“送教下乡培训方案设计及实施策略”和“甘肃省教师培训模式的探索与实践”的专题报告。临夏县、积石山县教育局教研室负责人和“国培计划(2018)”甘肃省县级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项目的160名学员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主持。

报告会上,王孝军主要从送教下乡活动方案设计的原则、实施环节及常见问题等方面对“送教下乡培训方案设计及实施策略”进行了阐释;在“甘肃省教师培训模式的探索与实践”的专题报告中,主要从如何有效组织送教下乡活动、送交环节及评价等方面进行了概述,还介绍了我省“金钥匙”导师团导师送教进校项目实施的经验及策略。


王孝军主任的专题报告内容丰富新颖,讲解通俗易懂,赢得了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此次专题报告会不但为我校送教下乡项目的实施拓展了视野,而且对教师培训团队承担送教下乡任务梳理出了具体做法,为提高送教质量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8年甘肃省公建民营幼儿园教师培训项目班开班典礼 下一条:兰州市地税局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