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专题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国培计划(2019)” 张掖市幼儿园园长规范办园及法制与安全教育培训项目结业总结交流会
2019年10月17日 15:51  点击:[]

1016日,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国培计划(2019)” 张掖市幼儿园园长规范办园及法制与安全教育培训项目结业总结交流会。教师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班主任和全体培训学员参加了结业总结交流会。


在总结交流会上,4名优秀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学员们对学校任课教师、班主任以及管理服务团队的辛勤付出和服务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把本次培训所学的幼儿园保教管理新理念、新方法运用在幼教管理实践中,努力在幼儿教育事业发展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与会领导老师分别为13名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对“国培计划(2019)” 张掖市幼儿园园长规范办园及法制与安全教育培训项目的实施进行了总结,希望学员们借 “国培计划”平台,加强联系、增进交流、共同提高;要坚持学以致用、学有所用,将培训成果活学活用到日常幼教管理工作中,不断提高幼教管理工作水平;要牢固树立学无止境的终身学习理念,在工作中反思、在学习中提升,在幼儿园保教管理过程中不断趋于规范化。


我校承担的“国培计划(2019)” 张掖市幼儿园园长规范办园及法制与安全教育培训项目是对来自张掖市各区县的100名公民办幼儿园园长,以学前教育政策法规、幼儿园教育五大领域理论与实践、优质幼儿园观摩交流为重点模块,依托张掖市优质幼儿园基地,帮助公民办幼儿园园长更新办学理念,规范办学行为。以法制教育和安全教育为重点内容,对公民办幼儿园园长开展培训,突出未成年人保护方面的法律培训,强化园长依法办园和安全管理的意识与能力。


上一条:学校举办酒泉市2019年国培项目开班典礼 下一条:学校举办“国培计划”张掖市幼儿园园长规范办园及法制与安全教育培训项目开班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