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专题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校举办酒泉市2019年国培项目开班典礼
2019年11月12日 15:57  点击:[]

117日,“国培计划(2019)” 酒泉市民办幼儿园园长规范办园培训项目暨非学前教育专业教师专业补偿培训项目开班典礼在我校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教师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学科负责人、班主任和全体培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对来自酒泉市的50名民办幼儿园园长、50名非学前专业教师来我校参加培训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教学、科研、师资等方面的建设发展情况。他希望参加民办幼儿园园长规范办园培训项目和非学前教育专业教师专业补偿培训项目的各位学员,珍惜这次研修学习机会,认真学习、积极思考、主动交流、深入钻研,真正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得、得有所成,为推进酒泉市民办幼儿园规范化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争做一名人民满意的幼儿园老师。同时就培训班的教学管理服务和培训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酒泉市民办幼儿园园长规范办园培训项目和非学前教育专业教师专业补偿培训项目的首席专家雒焕国教授对该培训项目的方案研制、目标定位、教学环节及任务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

开班典礼结束后,雒焕国教授为培训学员作了《“立德树人”师德师风建设与<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解读》专题报告。


上一条:西北师范大学郑名教授应邀来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校举行“国培计划(2019)” 张掖市幼儿园园长规范办园及法制与安全教育培训项目结业总结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