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专题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西北师范大学郑名教授应邀来校作学术报告
2019年11月12日 16:01  点击:[]

119日,应教师教育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的邀请,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理事、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课程与教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教育部“国培计划”专家库学前教育专家、甘肃省政府督学、西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郑名教授,在图书馆二楼学术报告厅作了题为“《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解读”的学术报告。“国培计划(2019)”-甘肃省酒泉市民办幼儿园园长规范办园暨酒泉市非学前教育专业教师专业补偿培训项目班学员,教师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部分教师与学生聆听了报告。

郑名教授的报告从什么是《指南》、《指南》的框架与内容、五大领域的核心价值与实践路径、应用《指南》应注意的问题等方面,详细解读了《指南》颁布的背景,并结合大量详实的案例,深入分析了当前幼儿园教师在贯彻《指南》中普遍存在的问题,并在对问题进行分析的基础上提出了相应的解决策略。

郑名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观点鲜明,讲解通俗易懂,受到了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

(供稿:教师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上一条:我校举行“国培计划(2019)” 酒泉市幼师培训项目结业总结交流会 下一条:学校举办酒泉市2019年国培项目开班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