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专题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国培计划(2023)“一对一”精准帮扶培训项目山丹县发展规划能力培训开班
2023年11月13日 09:41  点击:[]

1111日,学校承担的“国培计划(2023)” “一对一”精准帮扶培训项目山丹县小规模学校(幼儿园)发展规划能力培训开班式在山丹县东街幼儿园举行。山丹县教育局党工委副书记林荣森、山丹县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张春祥、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河西学院学科负责人、甘州区4所帮扶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班主任和培训学员共60人参加了开班式。



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河西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办学情况,解读了“国培计划”项目的内涵、宗旨及意义,对本项目的总目标做了说明。希望各位参训学员充分认识和深刻理解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明确自己参训的任务和使命,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积极思考、主动交流、深入钻研,努力提升发展规划研制能力,形成重点支持、整校推进、以点带面的精准帮扶机制,着力提升乡村学校办学水平和育人质量。



林荣森在讲话中指出,“国培计划(2023)” “一对一”精准帮扶培训项目是惠及山丹县12所小规模学校(幼儿园)教师培训的重点项目,要求小规模学校(幼儿园)校(园)长要端正思想,提高认识,深刻认识帮扶培训项目的政治性和必要性;要精心组织,精准实施,全力推进帮扶项目落地落实落细,使培训效果最大化,为山丹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赋能。

开班式后,邀请张掖市第一中学党委书记高增明为培训学员作了“学校发展规划的编制及选例辨析”的专题报告。


上一条:“国培计划(2022)”“一对一”精准帮扶培训项目甘州区整校提升培训顺利举行 下一条:“国培计划(2023)”省级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中小学数学培训班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