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专题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校举办“国培计划(2023)”省级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中小学数学培训班总结提升交流会
2024年03月29日 11:54  点击:[]

3月28日,学校召开“国培计划(2023)”省级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中小学数学培训班第三期总结提升交流会。继续教育学院、数学学院项目负责人,班主任、培训学员共205人参加了总结提升交流会。

会上,优秀学员代表分别从不同角度对省级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两个阶段培训学习进行了认真而客观的总结,展示了集中培训、返岗实践、线上指导交流取得的收获和成果,表达了自己参加研修学习的感悟、体会。并表示将积极把本次培训收获的教育新理念、教学新方法运用于自己的教学实践中,努力在基础教育教学改革、乡村教师培训中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绩。

项目专家代表宣读了“国培计划(2023)”省级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河西学院小学数学和初中数学培训班第三期优秀学员表彰决定,并向优秀学员颁发了证书及奖品。

随着本期总结提升交流会的召开,学校承担的“国培计划(2023)”省级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中小学数学)600名中小学数学骨干教师的培训工作全部结束。学校项目办按学段分三期、两个阶段、采用“主题研修+名校访学+总结提升+工作坊研修+返岗实践”的方式进行了培训。通过两个阶段的培训,有效提升了农村中小学数学骨干教师的教学创新能力、教育教学研究能力、教师领导力和专业指导力。


上一条:甘肃省中小学思政课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培训班在河西学院开班 下一条:学校国培项目办公室组织专家赴靖远县开展教师培训需求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