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培训学院专题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乡村振兴培训学院举办临泽县农药经营人员技术培训班
2018年12月20日 16:26  点击:[]

5月23日,我校乡村振兴培训学院在临泽县委党校举办临泽县农药经营人员技术培训班。张掖市农技中心、临泽县农技中心、乡村振兴培训学院负责人、临泽县80名农药经营人员出席了开班典礼。


典礼上,乡村振兴培训学院向参训学员介绍了我校教学、科研、学科、乡村振兴培训等方面的建设发展情况。指出,在培训过程中,坚持“统筹规划、突出重点、按需施训”原则,广泛组织校内外教学资源,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全力做好教学服务工作,努力提升培训效果。

通过培训,强化学员对农业生产、农药经营管理等专业知识的学习,努力建设规范、专业、安全、有序的农药经营市场,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上一条:乡村振兴培训学院举办甘州区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暨农技和农药经营人员技术培训班 下一条:乡村振兴培训学院举办甘州区农药经营人员专题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