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培训学院专题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乡村振兴培训学院举办甘州区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暨农技和农药经营人员技术培训班
2018年12月26日 16:29  点击:[]

12月25日,我校乡村振兴培训学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甘州区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暨农技和农药经营人员第二期技术培训班。甘州区农技中心、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培训授课专家、甘州区280名农技和农药经营人员出席了开班典礼。

在开班典礼上,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对甘州区农技和农药经营人员参加农技推广和农药经营技术专题培训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向参训学员介绍了我校教学、科研、学科等方面的建设发展情况。培训班要坚持“统筹规划、突出重点、按需施训”原则,广泛组织校内外教学资源,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全力做好培训教学及管理服务工作,努力提升培训效果。

甘州区农技中心负责人指出,举办甘州区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暨农技和农药经营人员第二期技术培训班是为了进一步提高农药经营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经营服务水平,有效推进甘州区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通过培训,强化学员对农技推广、农业生产、农药经营管理等专业知识的学习,努力建设规范、专业、安全、有序的农药经营市场。要求参训学员提高认识,端正态度,严守纪律,联系实际,深学勤思,认真完成本次培训任务,展现甘州区农药经营行业的良好形象。


上一条:学校举办林果优质丰产栽培技术培训班 下一条:乡村振兴培训学院举办临泽县农药经营人员技术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