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培训学院专题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校举办林果优质丰产栽培技术培训班
2019年10月12日 17:13  点击:[]

1010日上午,甘肃省脱贫攻坚农村人才培训基地“林果优质丰产栽培技术”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河西学院乡村振兴培训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班主任和全体培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乡村振兴培训学院负责人对来自张掖、武威、酒泉、金昌和嘉峪关市从事林果产业的100名学员来学校参加培训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教学、科研、师资等方面的建设发展情况。希望各位参训学员,珍惜研修学习机会,认真学习、积极思考、主动交流、深入钻研,真正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得、得有所成。同时就培训班的教学管理服务团队和培训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项目教学负责人对培训项目的方案研制、目标定位、教学环节及任务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

本次培训为期7天,培训内容有技能提升、素质拓展、专题讲座、观摩考察、学员论坛五个模块组成,主要开设课程有梨树栽培技术、枣树栽培技术、露地葡萄及果树设施栽培技术、果树水肥一体化技术、杂果优质栽培技术、果产品贮藏加工技术、甘肃省林果产业发展现状及趋势等内容。乡村振兴培训学院聘请了国家桃产业体系岗位专家、甘肃省农科院王鸿研究员和甘肃省现代水果产业技术体系水果采后保鲜岗位专家、甘肃省农科院颉敏华研究员等专家为本次培训班授课。

(供稿:乡村振兴培训学院)


上一条:学校举办高原夏菜及马铃薯栽培技术培训班 下一条:乡村振兴培训学院举办甘州区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暨农技和农药经营人员技术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