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学校专题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2019年09月10日 11:25  点击:[]

9月5日,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在河西讲堂召开。来自20个省(市)的40多位2019级新生家长代表与我校家长学校成员单位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商家校育人大计。党委常委、副校长强梅,家长学校、学生工作部、教务处、后勤处、就业指导中心、团委、图书馆、附属二院、心理咨询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家长学校负责人主持。

座会上,部门负责人分别从课程、科研、实践、文化、网络、心理、管理、服务、资助、组织等“十大育人”方面管理措施、实施内容,如何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作了介绍。家长代表在发言中,谈到填报志愿时的矛盾和担心,以及学生报到期间的喜悦与感受;同时就学生专业学习、健康成长、未来就业、在校安全等关心的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作了详细耐心的解答,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逐步完善。

强梅在座谈会上指出,座谈会为家长与学校架起了沟通的桥梁,不仅让家长对学校有了更深的了解,也及时听取了家长的意见和建议,为今后学校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帮助。希望学校各部门以立德树人为核心,切实提高工作亲和力和针对性,提高站位,以知促行,强化担当,以行践知,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大力推进学校、社会、家庭一体化育人,丰富家庭教育资源,达到多方位合力育人的效果。

(供稿:家长学校)


上一条:致河西学院全体同学及家长的倡议书 下一条:教育部长说:2019年始,家长也要接受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