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学校在瓜州县举办教师工作坊研修项目培训班开班典礼
2021年03月10日 08:59  点击:[]

36日,“国培计划”— 2019年酒泉市项目县教师工作坊研修项目瓜州县坊主坊员集中培训开班典礼在瓜州县教育科技中心举行。学校继续教育学院、瓜州县教育部门负责人、班主任和全体坊主、坊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教师工作坊研修项目的实施背景、目的、意义及学校教学、科研、师资等方面的建设发展情况。希望参加该项目的坊主、坊员,珍惜研修学习机会,提高认识,端正态度、虚心学习,严格遵守培训的各项规定,切实达到开阔视野、更新理念、提升教学能力的目标,真正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得、得有所成,为今后从事中小学、幼儿教育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瓜州县教育部门负责人希望,参加教师工作坊研修项目的坊主、坊员,要提高认识,转变角色,增强学习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虚心求教,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以点带面,学以致用,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提升培训质量,推进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教学水平的整体同步提高。

我校承担的酒泉市项目县教师工作坊研修项目是对瓜州县的中小学、幼儿园的12名坊主、202名坊员,采取集中培训、网络研修的方式,在瓜州县内开展培训。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合理安排集中培训专题,聘请了华东师大王全振、瓜州县源泉第三小学校长聂向华、玉门市教育局教研室主任白银军等专家和一线优秀校长授课,突出了当地教研员授课的特点。网络研修与华东师大开放教育学院合作,利用华东师大开放教育学院的网络研修平台,使坊主、坊员分别完成6080课时的网络研修,提升瓜州县乡村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的课堂教学(保教)实践能力,帮助其更新教育理念,促进专业成长。


上一条:张掖市农发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下一条:学校举办酒泉市项目县教师工作坊研修项目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