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张掖市农发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21年04月06日 16:56  点击:[]

    326,张掖市农发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河西学院教师发展中心举行。张掖市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行长李荣春、河西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及张掖市农发行系统管理干部32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在开班典礼上,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对来自张掖市农发行系统管理干部来我校参加培训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张掖市分行多年来对我校建设发展的信任、支持和关心!向参训学员全面介绍了我校教学、科研、学科等方面的建设发展情况。并表示,我们将坚持“统筹规划、突出重点、按需施训”的原则,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广泛组织校内外教学资源,竭力做好培训教学、管理、服务工作,为学员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生活条件,切实保障培训的顺利实施和圆满完成。



李荣春在讲话中强调了举办张掖市农发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干部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并要求培训班学员在培训期间严格要求,确保实效,做好角色转换,珍惜培训机会,潜心学习,积极交流,取长补短,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领会的更加准确、更加全面、更加透彻,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前瞻性,把全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准确思路和推动工作的行动力量,攻坚克难,用心服务“三农”事业,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张掖市农发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干部培训班安排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乡村振兴与农业产业化,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的现实意义,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市“十三五”现状回顾和“十四五”前景预测等专题辅导;邀请了张掖市委党校周琳副教授、张掖市发改委副主任汪世成、我校蔺海鲲、李满国、姜玉梅等专家进行专题辅导。培训学员经考勤、作业及综合考评合格者,发给河西学院培训结业证书。


上一条:学校举行甘肃省县级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项目培训班开班典礼 下一条:学校在瓜州县举办教师工作坊研修项目培训班开班典礼

关闭